招生考试网
学历类|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|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
资格类|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|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
工程类|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|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
计算机|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| 书画等级 驾驶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证员 地图 专题内容 考试资讯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资讯 - 正文

2013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艺术类现场报名确认

来源:2exam.com 2012-12-24 10:17:17
现场报名确认
所有考生必须由考生本人于2013年2月27日8:30—16:30到考点进行现场报名确认,未通过网络报名的考生可以在现场报名。
确认程序:
审核→交费→确认考试信息→打印准考证
(1)报名材料审核。
①《中国劳动关系学院2013年艺术类专业招生报名登记表》
②考生本人身份证(现役军人及军队文职干部持军人身份证件)原件及复印件;
③考生本人户口薄(集体户口考生须另持集体户口首页)原件及考生所在页的复印件;
④考生参加2013年全国普通高考的高考(艺术类)报名证件、省级统考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;
⑤同一底片拍摄的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三张。所有照片均须在反面写上本人姓名。
(2)缴纳报名费:每生100元。
(3)考生确认考试信息,考试时间,考试专业,确定考号。
(4)提交报名材料,领取准考证。
(5)各专业考生须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参加考试。
(6)考生应严守考试纪律,发现有替考等作弊行为者,立即取消其考试资格。
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,我校编制2013年度分省分专业计划工作将在发放艺术类测试合格证后进行,合格生源与计划比原则上按照4∶1的比例安排。2013年4月5日前按照不超过招生计划数量的4倍发放合格证书。考生持此合格证到本人户口所在地报名,参加当地组织的全国统一文化课考试。专业测试成绩不合格者,不另行通知。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.
    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